Sunday, November 4, 2007

很感动的 一首歌.....




只能低著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把他当作个依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沈默
我想起了我们(静静)的分手 我闭上眼
想起你当时美丽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by 蔡健雅 Tanya

No comments: